资产管理处

刁在祥副院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附图]

刁在祥副院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7月11日上午,刁在祥副院长主持召开资产处、后勤处、保卫处三个部门新提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三部门负责人、新任科级干部以及组织部张华清同志参加了会议。
刁在祥副院长首先对新提任的同志表示祝贺。此次提任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同志们工作成绩的肯定,同志们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部门领导的积极争取,感谢本部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这次科级干部提拔,加强了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及职工队伍建设,是我校的一件大喜事。对于本次提拔的各位同志,从一个普通职工走向科级干部岗位,身份、地位和责任都有了一个飞跃。在这个转折点上,提几点要求,与大家共勉。
一、认真学习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的在新提任调整的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全面、深刻地领会讲话精神。二、弄清身份,找准位置,牢记责任。责任与职务是紧密相连的,新提任的干部职务高了,责任更大了,担子更重了,因此责任心要进一步加强。三、在任务艰巨、困难多、人数少的情况下,每位同志都要做到“确保不出事,全力不误事,争取做好事”的基本原则。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管职务高低,都要遵守法律法规,服从各项纪律,勤政,廉政。五、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文化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重大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提高工作能力,包括管理能力、讲话能力、写作能力、协调能力等;加强锻炼,循序渐进,尽快适应新岗位的需要。六、要服从领导,团结同志,顾全大局。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有大局意识,从全处、全校的高度考虑问题。七、要学会做人,至诚至善,心胸宽广,眼光高远。最后,刁院长以格言警句和自己富有哲理的诗句启示同志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三个部门负责人张洪军处长、祁建萍副处长、张利副处长分别讲话,祝贺所有提任的科级干部。目前学校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各个部门需要的干部很多,这次大规模的提拔在我校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更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大家要按照刁院长提出的要求,努力工作,用心实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辛志铁代表新提任科级干部发言,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