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刁在祥副院长参加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附图]

刁在祥副院长参加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1月31日,山东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在山东教育大厦召开,省教育厅陈光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我校刁在祥副院长和国资处任伟清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全国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财办[2006]51号)要求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鲁财资[2007]7号)精神,对省教育厅主管的高校等单位进行资产清查。清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清理;财务清理;财产清理;完善制度。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即成立由行政“一把手”任组长,资产、财务、纪检、人事、基建、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机构,负责领导、组织和实施本单位的资产清查工作。
此项工作于2007年4月中旬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