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国资处派员参加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

国资处派员参加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班

山东省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升级培训班于2006122021日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国资处的任伟清、陈宴磊、韩英杰同志参加了培训。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邢顺峰、科长孙乐为出席开班仪式。邢顺峰副处长对系统升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从事资产管理的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山东科技大学资产处处长曹长春介绍了全省高校资产管理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来自全省八十多所高校的近140名从事资产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专业技术人员就高校固定资产系统的升级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此次系统升级是该系统在运行应用中根据实际情况又作了较大的变动和升级,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决定培训后再进行修改和完善。培训期间各高校针对本校实际情况进行了业务交流。山东理工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了上机操作实习的方便,参加培训的同志在短时间内熟悉了升级后系统的操作方法。

升级以后,各终端显示界面的内容以及操作将有较大的改变。我校资产管理系统升级的具体事宜将通过国资处网页通知到各部门资产管理员。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