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国资处全力以赴做好搬迁服务工作 [附图]

精心准备,周密安排
——国资处全力以赴做好搬迁服务工作

8月5日,随着我校主体搬迁的正式启动,国资处全体人员全力投入到搬迁服务当中。在李新、刁在祥副院长的领导下,国资处对新校区办公家具及设备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对搬迁计划作了周密安排。张洪军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任伟清科长带队,国资处在综合楼教学区、办公区分别设立联系处,由韩世杰、刘振良两位同志负责新办公桌椅的发放。随着新办公家具的陆续到位,联系处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一辆辆满载崭新家具的运输车,会同其他单位的搬家队伍,浩浩荡荡驶入新校区。国资处人员跑上跑下,不停地奔走于教学区与办公区之间,指挥着搬运工人卸车搬运,在八月的酷热与阴雨交替的天气下,任由汗水浸透、雨水淋湿了衣服。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8月5、6日两天时间,国资处发放了所有的职员椅及部分处级办公桌,职员位的安装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所有办公家具将于8月15日安装完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