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关于申报2019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2019年度校内预算申报编制有关安排要求,现将2019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综合考虑本单位、部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结合学校财力的现状,本着实事求是、节约高效、资源共享的原则合理申报计划。

 二、做好调研和论证,组织本单位、部门人员集体商议,根据已有设备情况,严格按照有关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本着科学、合理、适度的原则进行申报。超标配置的申报将不予审批;办公家具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配置。

 三、认真编制计划,填写设备购置计划表(见附件),包括设备名称、数量、预算金额、同类设备数量、购置理由等。编制计划时以设备需求急缓程度排列。计划表按要求逐项填写完整,未涉及的栏目可直接填写无,不得有空项。

申报教学设备、网络设备等涉及归口管理部门的,申报单位应提前与归口管理部门充分沟通、商得一致。

四、各单位、部门领导应高度重视计划编制工作,既确保本单位工作的需要,又切实避免盲目申请购置资产造成浪费。除涉及抢险、安全、突发事变等紧急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再实施未列入年度计划的设备购置工作。

五、计划表填报完整后,由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联签、分管校领导审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0月10日之前报资产管理处。联系电话:89626175;电子表格发送至邮箱:liulzl@163.com。

 

资产管理处

2018年9月20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