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关于申报2012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2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实现资产的科学配置与整合优化,现将2012年度设备申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部门领导应高度重视设备申购工作,以“艺术学”上升为门类为契机,根据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专业设置等编制计划,既确保本单位工作的需要,又切实避免盲目申请购置资产造成浪费。要综合考虑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结合学校财力的现状,本着实事求是、节约高效、资源共享的原则合理申报购置计划。除特殊情况,今后原则上将不再给予实施未列入年度计划的资产购置工作。
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调研、认真编制2012年度购置计划。编报的购置计划内容需包括:设备名称、配置基本要求或具体型号,购置理由、数量、使用方向、所需金额等,并注明轻重缓急等级。为了便于集中采购,无特殊情况,不必提供具体型号,参数不应具有特定品牌倾向性。编制计划时必须以项目重要的先后次序排列。如有大型项目建设需要的单位,还需提交立项报告、设备选型建议、经费预算书和项目论证材料。购置计划表由资产管理员填报完整、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批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2月22日之前报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
2011年12月6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设备购置计划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