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关于编报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采购计划和采购需求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我校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于近日正式下达,为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各项目申请部门应按照项目特点,抓紧编报项目采购计划,提供采购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申请部门应根据政府采购流程,综合考虑需求论证、需求公告、采购公告、中标公告、合同签订等时间,按照竣工或使用日期倒排采购计划,尽早谋划,加快实施。采购计划表由项目申请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分管院领导批准,于2019年4月12日前送至资产管理处A331办公室。

   二、项目申请部门应高度重视采购需求的编制,进行市场调研,对采购的货物、工程、服务的技术性能、服务水平、供应情况、市场价格等进行调查了解、衡量比对、分析测算,制定完整、明确、合理的采购需求方案。采购需求完备后,学校将统筹安排,尽快进入采购程序,以保障项目按时完结。采购需求由项目申请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按照采购计划表的时间尽早提交。采购需求提交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2019年5月31日,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提交,请提供书面说明。

三、对列入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的办公设备,学校将按照省政府采购中心统一安排进行采购;硒鼓、色带、复印纸等根据各部门提供的具体型号要求,通过网上商城分批次购买。对未纳入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但确实需要实施的项目,项目申请部门应填报采购项目审批表并提供完备的采购需求。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振良,联系电话:8962617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cg@sdada.edu.cn

 

  • 附件【附件一.docx | 预览】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 | 预览】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x | 预览】已下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