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关于进行房间、楼栋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革传统管理模式,实现公用房屋管理工作现代化。学校在2018年和2019年两次国有资产领导小组会议中明确表示要加快公用房屋管理系统的升级和运行。为切实改进和加强我校公用房屋管理工作,以房产管理信息化促进学校资产管理现代化,我校积极与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沟通,签署公用房屋管理系统升级和技术服务协议,制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房地产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实施计划表》(见附件1)。现需对学校所有房屋、楼栋进行信息统计,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统计内容1、房间:包含采集房屋的使用面积、使用人、使用单位、用房性质、图片,包含是否出租及容纳人数。

2、楼栋:包含楼栋图片、建筑面积、管理单位、使用面积、楼层的平面图。

二、统计范围:包含学校所有的楼栋和房间。

三、统计时间:各部门、单位房间信息统计时间安排见附件2。

四、联系人: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科 韩英杰 电话89626179。

五、要求:1、各部门、单位予以重视,提高对此次房屋信息统计工作的认识,强化协调配合

2、各部门、单位切记所涉及本部门管理的各栋建筑物里面的房间,将钥匙备好,以便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指定一名联系人,随时保持联系。有楼层平面图的提供楼层平面图。

3、信息统计工作以不影响正常教学为原则。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以及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19.5.23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