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2020-08-22

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得到国内外院校、家纺业界的广泛关注。截至8月20日,大赛组委会已收到近70所国内外院校的1000余份参赛作品,其中包括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多所美术专业院校,以及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纺织专业院校和清华大学、苏州大学等综合性大学学生的参赛作品。

大赛组委会已将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随着大赛截稿日期的日益临近,大赛组委会也提醒国内外广大院校师生,暑假已接近尾声,请尽快完善自己的参赛作品,及时提交。

TIM图片20200822123430

大赛征稿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参赛者踊跃报名!

(详见活动官网和大赛公众号)

大赛官网:http://www.pacifichomefashion.com

大赛公众号:明远创意生活

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0年8月20日

上一条:征稿|“花开盛世”2022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文化艺术系列大赛

下一条: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暨第十二届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