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9月10日上午,社会服务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金种子”孵化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主持。

首先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工作要点》《中共山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清单(修订)》等文件精神;并对社会服务办公室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对新学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峰就新学年学校工作要点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对“金种子”孵化器发展方向和建设目标进行了说明。

随后社会服务办公室综合事务科、项目管理科和山东设计艺术中心三个部门分别对新学期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就社会服务体制机制建设、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建设、项目管理、“金种子”孵化器发展、山东设计艺术中心工作、3D打印中心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毕剑翎主任对政企合作、网络信息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对社会服务办公室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责任事故和违纪违规事件;第二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第三要端正工作态度,科学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第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好方方面面的协调工作;第五要搞好学习,注重对问题的研究,提升工作能力;第六要重视档案收集整理保存,加强资产管理。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