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工作研讨会

2015-08-27

8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工作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组长、图书馆馆长石增泉主持会议。

会上,民艺所、美术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分别汇报“十三五规划”筹备调研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部门之间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民艺所所长赵屹在发言中讲到,规划将围绕民艺学学科建设,重点做好学科框架、学科建制和平台构建,主办学科刊物和学术会议等。美术馆副馆长李文华讲到,为顺利开展编制工作,安排访谈问卷调研,今后将完善美术馆功能,加强自媒体建设等。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韩青说,“智慧化校园”目标正在有序开展,将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和应用培训的思路,完善基础、突出应用、智能监控。图书馆馆长石增泉结合各业务部门谈及现存资源规划、服务软硬环境改善,并与美术馆、民艺所、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协同发展规划。学校“十三五”规划秘书组组长董占军、韩世春结合学校实际,指出规划撰写的注意事项。

李新对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规划的主要内容是对学校发展的愿景,既是目标,又是实施方案,也是战略性措施。要重视情况分析,加强规划的针对性。规划要突出重点,思路清晰,要兼具超前性与可操作性。要对资源保障进行分析,经费人员安排得当。要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做好规划的调整与评估。同时希望“十三五”规划其他各小组,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根据本小组实际,开动脑筋,提前筹备,仿照教学辅助建设规划组,尽早召开各小组的研讨会,推动“十三五”规划起草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