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开幕

2015-12-17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开幕。正在我校参加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系列学术活动的专家学者参观了展览,副院长苗登宇陪同。

第二届中国国际大学生设计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陶瓷艺术委员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工业设计艺术委员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建筑艺术委员会、工艺美术艺术委员会,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在联盟院校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作品征集,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响应。本届双年展突出设计与社会及业态的融合关系,注重设计在不同产业形态中的创新价值、经济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注重挖掘设计在维护公共利益、公众道德以及解决生态环境,持续发展和社会问题等方面所起的关键作用。

在校领导陪同下,正在我校参加2015“泰山学术论坛——设计艺术学专题”系列学术活动的专家学者先后参观了展览,大家对入选作品的设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城市公共艺术论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