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省考生参加省外高校来湘组织美术类、设计类、书法类专业校考注意事项

2015-01-16
               

2015年湖南省考生参加省外高校
来湘组织美术类、设计类、书法类专业校考注意事项

    为加强省外高校来湘组织美术类(包括设计类和书法类,下同)校考的管理(其它艺术类校考组织管理模式不变),给考生参加校考提供便捷的报名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有关考生须严格遵守。
    一、场地安排。2015年美术类报名咨询点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考生在该校办理预存校考所需的报名费、退回剩余报名费和部分高校的现场确认等手续,也可在此向招生院校现场咨询有关问题。校考设在相对集中的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五个考点。报名结束后,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招生院校的校考考点,考生在指定考点参加考试。
   二、报考程序。
    1、预存报名考试费并设置支付密码。考生可在2015年1月24日-2月7日和2015年2月24日-3月4日期间内,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一楼预存报名考试费用。预存报名考试费时,既可根据自己报考高校的数量一次性存足,也可多次预存。预存报名考试费用后,考生需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网址:http://www.hneao.cn/ks](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设置好8-16位数字支付密码与报考期间本人的有效手机号码。考生要记住自己设置的支付密码,如有遗忘,需由考生本人带身份证到报名咨询点重置密码。
    2、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确认。预存了报名考试费后, 考生在所报专业考试前第三天8:00开始至考试前第二天18:00止,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报考须知及发布的相关信息,选择报考高校、考试方案及专业,然后使用个人缴费支付密码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系统将自行扣缴其报名费,消除了往年考生排队缴费确认之苦。在校考报名截止之前,考生可登录系统修改报名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后不能再作修改,也无法退费取消报名。对少数采用自主开发报名系统的高校,其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以高校公布的具体信息为准。
    3、查询考试信息。报名截止日与考试当日间隔一天。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通过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获取相关考试信息,包括报考院校的准考证号,考试地点、考场安排等,不再另行发放(或打印)纸质准考证。对少数仍然采用自主开发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缴费的高校,如需要现场确认,其考试信息在确认现场获取;不需现场确认的,由招生学校负责通知考生(一般为通过高校自主开发的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获取)。各高校校考时间安排及具体报名形式详见2015年1月15日前发布于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的“省外高校来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及时间安排表”。
4、到指定考点参加校考。考生凭所报考高校的准考证号(报考个别采用自主系统报名高校的考生仍需持学校发放的纸质准考证)、身份证、省统考考试证到指定考点考试。如遇遗忘个人考试信息的情况,考生应及时到指定考点考务办公室(或服务点)查询。
    5、剩余报名费的退还。考生在结束所有拟报高校的专业校考后,可于2015年1月31日-2月7日、2015年2月24日-3月10日、2015年3月21日-22日期间,带本人身份证前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报名咨询点,取回剩余的报名考试费用,过期不再办理。
    三、报名咨询点、考点地址及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0731-85623099
    考点1: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        0731-82861777
    考点2: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市雨花区井圭路10号         0731-85622746
    考点3:长沙师范学院               长沙市星沙特立路9号            0731-84036199
    考点4: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左家垅      0731-88838500
    考点5: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 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路            0731-88872364

    备注:非湖南籍考生在湖南考点参加校考的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招生咨询平台开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招生简章(山东省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