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5-01-16

1月16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工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副主席。

杨新力讲话。他指出,在过去几年里,上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五大、十六大精神,认真履行维护、教育、参与、建设职能,围绕教学中心,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新力强调,未来几年是我校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委员会肩负着光荣使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忠实履责,恪尽职守,为教职工服务。要从激发广大教职工创造活力,提高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起为实现中国梦奋斗的正能量;健全“双代会”制度,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构建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创新文体活动形式,营造和谐文明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打造深受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等方面下功夫,深入基层,自觉接受教职工监督,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努力打造一支真正为教职工谋利益的工会组织队伍。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