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馆开馆

2013-10-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馆开馆

    作为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10月1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馆开馆,院长、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领导小组组长 潘鲁生,副院长、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办公室主任刁在祥为校史馆揭牌,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立果出席校史馆揭牌仪式。
    揭牌前,校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对校史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校史馆重新布展陈列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展》以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为主线,辅以丰富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年的历史进程进行了翔实回顾和形象展示。
    建校40周年校史馆校史展由校史文献编撰组负责资料收集、整理及展示设计工作,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对展览内容和展示形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多次审阅、完善展示内容。校史文献编撰组工作人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收集校史资料,有关部门和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校史馆校史展作为建校40周年学术活动周中的重要展览,作为展示学校历史成就的重要窗口,将长期面向广大师生和校内外来宾开放。






    

上一条:我校与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省艺术与设计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创意研发专题工作坊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