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参观参观“国瓷彩墨”展

2012-12-17
12月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参观了在山东博物馆举办的“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首展。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陪同参观,介绍了“国瓷彩墨”创作的创作理念、创作过程和烧制工艺。
   才利民来到展厅,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潘鲁生教授以陶瓷为媒介创作的彩墨艺术精品。在《青花意蕴》、《四季平安》、《五彩妙语》、《彩墨律动》等作品前,才利民驻足观看,并不时询问作品的寓意、创作过程、烧制工艺以及陈列空间的适合性等问题。在听完解说后,才利民评价“国瓷彩墨”作品,“古朴”,有“意味”和“情趣”,也很漂亮,体现了一种很高的艺术水准。
   才利民还询问了山东艺术陶瓷的市场销售状况,鼓励陶瓷企业,在产品研发上锐意创新,打开销路。

摄影:周阳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为民参观“国瓷彩墨”展

下一条: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延伟参观“国瓷彩墨”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