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设计汇报

2012-08-02
                 

    4月27日,“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工作会议在省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我院副院长、“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副组长苗登宇汇报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方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省贸促会会长徐清、副会长宋戈平,省财政厅副厅长文新,山东电视台副台长祝丽华,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等出席会议。
    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省宝”展示等设计方案汇报,对学校组织专业力量,广泛听取专家意见,认真开展论证与设计,不断推进展示工作表示赞许,对深化中的设计方案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细化有关展示方案,做到动静结合,简洁明了,展示信息与形式美感兼顾,强调思维换位,力求以国际化的展示语言展现和传播中华文化。
    我校“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宋鲁、林宇峰、单大鹏、唐郁明、殷波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丽水世博山东周 孔子像成新亮点

下一条:潘鲁生检查指导丽水世博山东周现场搭建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