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检查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方案

2012-08-02
                
    7月2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世博办主任、省贸促会会长徐清,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省外事办副主任李荣,世博办副主任、省贸促会副会长宋戈平等领导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方案,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苗登宇汇报了方案设计情况。
    张忠明一行实地检查了在美术馆展示的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方案,询问了设计思路和细节问题,潘鲁生、苗登宇做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双方在贵宾接待室进行座谈,与会领导就策划与设计方案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议与意见。张忠明表示,省领导对本次山东活动周活动高度重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接受此次任务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工作,策划与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良好的展览展示效果。他总结了各位领导提出的改善意见,希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这些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
    潘鲁生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积极贯彻山东活动周组委会的理念,认真总结各位领导提出的建议,尽快拿出修改方案,在总体色调、手艺展示、宣传材料、礼品等方面完善展览展示效果,更有效地达到传播山东文化的目的。

 

 

 

 

上一条:世博再出发——“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设计纪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