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听取我校关于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2012-05-22
               

 

    3月22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设计深化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孙杏林,鲁信影院总经理姜波,今日家居集团总经理张铁牛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等出席并听取汇报。
    苗登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方案调整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出具体建议。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就方案主题、展区划分及展品展项等方案优化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对设计方案深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所有展项应充分展现山东文化底蕴,展现山东以“新媒体新生活”为主题的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在展示内容方面要突出重点、亮点,全方位展现山东新科技助推文化产业发展的创新成果。展区整体设计在山东工艺美院的总负责下,各方要群策群力,同时要深化安全保障,为圆满完成山东省文博参展工作继续努力。
    苗登宇副院长要求我校项目团队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全力完善方案细节修订、深化落实展品展项内容,合理分配工作任务,以确保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顺利施工、按时运营。
    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及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

下一条: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