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荣获两项大奖

2012-05-22
                

    5月21日下午,历时4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闭幕。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担整体策划、设计和运营任务的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展示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项大奖。
    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的参展工作,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牵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负责整体策划、设计、施工和运营,中国孔子基金会、浪潮集团、山东鲁信影城等15家企业事业单位通力合作完成。深圳文博会是宣传推介山东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窗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业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设计施工运营团队,在领会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展示内容,准确传播了山东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理念。在项目理念创意、设计施工、开馆运营三个阶段的工作过程中,我校先后有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40余名师生参与了策划、设计、施工、运营工作,项目在展示山东在科技助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办学水平,促进了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
    山东展区集合了高校和企业力量,以创造和谐新生活为主线,通过新科技、新产品、新业态的集中展示,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华社、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深圳特区报、山东商报等平面媒体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府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易、凤凰网报道了山东展区。据不完全统计,截止5月21日18时,共有150余家媒体对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创新改变生活 深圳文博会上吹起山东科技风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