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省内招生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2-02-04
               

 


   2月4日下午,随着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最后一场设计类、美术类考试的落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省内招生专业考试圆满结束。
   今年因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考生数量比去年增多,近两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学校特将考试时间延长一天,今天省内招生圆满结束。考试期间,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分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三个考点分别进行了设计类、美术类、书法类、史论类、理科类、表演类专业的考试。
   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简章销售组、引导组、报名组、保卫组、宣传组、督察组、考务组等职能组统一协调、密切配合,报名和考试工作按照原定计划和预案井然有序进行,确保了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面向全国招收美术类考生,山东省外共设武汉、石家庄、太原、杭州、郑州、沈阳、成都、南京、徐州、西安、长沙、合肥12个美术类考点。省外考点将于2月10日进行考试,考生可以在自己方便的考点参加考试。

 

上一条:媒体抽题,见证考试公正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服装表演类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