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协调会

2011-10-22
               

 


    10月18日上午,副院长刁在祥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协调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积极做好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相关工作,对各工作组工作进行了明确、细致分工。
    副院长刁在祥讲话,对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提出要求:一、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做好回顾总结工作,为4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二、各工作组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落实好各自的相关工作;三、校友返校日活动代表学校形象,反映学校管理水平,各工作组要周密安排、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活动圆满完成。刁在祥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予以足够重视,组织和利用好校友返校日这一平台,策划好校友返校日的各项活动,不仅要为广大校友提供温馨便利的服务,更要借助活动平台充分展示风采,增进了解,获得支持,有力地推动建校40周年的筹备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建校38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成立了“38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活动”组织委员会,副院长刁在祥任组委会主任,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友办主任刘启乐任副主任,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组委会成员;成立了统筹组,接待、秘书组,赠书活动组,校友报告论坛活动组,校友书画展活动组,志愿服务组,宣传网络组,保卫组8个工作小组;将举办《思源•创业(三)》优秀校友报告论坛、赠书、校友画展、各市地校友会(筹)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设计师广场揭牌等活动。届时,各二级学院也将结合学科特点,组织相应的学术活动。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条:建校38周年“思源•创业”优秀校友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