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1’全国艺术学科建设论坛暨张道一先生从教六十年及艺术学思想研讨会”协调会

2011-11-08
               


2011年 11月7日上午,“2011’全国艺术学科建设论坛暨张道一先生从教六十年及艺术学思想研讨会”协调会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苗登宇主持,院长助理王立果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汇报了研讨会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包括论文集编辑出版、专题片制作、专家邀约、会议方案等。会议还就活动安排、接待联络、宣传报道、设计制作、后勤保障等进行了协调商定。
   副院长苗登宇强调,张道一先生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名誉院长,为推进艺术学学科发展和我校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值“艺术学”提升为学科门类和张先生从教六十周年之际,进一步总结张先生艺术教育思想,研究和探索艺术学发展的内在规律,有利于推动艺术学学科的健康发展。他要求各职能组高度重视本次学术活动,将工作计划做实做细,落实人员和条件,及时协调、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活动顺利、有序进行。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保卫处处长张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霞、财务处副处长胡红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冯建亲:写文章的回忆

下一条:专家资料-奚传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