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学校工作分组讨论会议

2011-09-02
               


   8月31日下午,我校2011年学校工作分组讨论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分别出席各小组讨论。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分别学习讨论了潘鲁生院长作的《上学年学校工作总结及新学年学校工作要点》的工作报告,重点学习讨论了潘鲁生院长作的《加强学科建设 提高办学水平》的讲座。  
   各小组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思路明确、内涵丰富、务实严谨;专题讲座生动具体、客观实际地分析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总结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的探讨,同时,对“学科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前瞻性极强、切实可行的战略举措。
   讨论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为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处、科级干部,教授、副教授、讲师(教辅单位高、中级职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分组讨论。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为教职工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在2011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