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筹备会

2011-04-07
                

    2011年3月23日上午10点,第四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筹备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中斌、学会部部长胡辉、济南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贾凤美、副理事长房桂菊及青岛大学、济南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理工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德州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泰山学院、山东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鲁泰服装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特殊教育中专等12所院校的代表和服装学院的领导及大赛工作人员。
    第四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济南市纺织工程协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共同承办的一项大学生服装设计赛事,大赛主旨是加强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服装设计人才。
    本次会议主要确定了大赛的组织机构、大赛主题、大赛时间和大赛的流程。本届大赛将以“山东大学生服装毕业设计联展”为主题,以全省高校为依托,为山东省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切磋技艺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倡导原创设计,并通过大赛发现人才,向社会推荐人才,以达到高校、企业双赢的目标。

 


下一条:第四届“韩都衣舍杯”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服装类作品入围名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