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评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0-12-24
                

    2010年9月28日10:00,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漫画家协会、齐鲁动漫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评委会会议,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商敬工,齐鲁动漫基地董事长台文倩,山东省漫画家协会主席黎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山东省动漫家协会副主席王传东,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陈华新,麒麟笔动漫公司总经理苏庆,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博士王宏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黄美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数字媒体设计教研室主任姜军等。
    会议中,王传东院长向评委会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将大赛的活动理念及比赛规模做了初步介绍。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作品包括动漫及影视短片、多媒体设计、平面及产品设计三大类,数量多达1500多件。在首轮评选中,有300件作品脱颖而出,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信阳光的心理状态和积极乐观的参与精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充分肯定了齐鲁动漫创意大赛对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意义,它适应了当代社会对于创新型艺术人才的需求,为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苗院长总结了本届大赛的三点惊喜:一、参赛作品数量多、范围广,充分显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强大的号召力;二、大赛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三、数量众多的作品,也是中国动漫教育不断进步的表现,彰显着中国动漫产业教育正不断朝着创新化、专业化、综合化的方向发展。同时,苗院长提议增加优秀作品的获奖数量,给予大学生更多的鼓励和支持。
    会议最后,王院长宣读了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评委会的工作安排,并向各位评委颁发了本届大赛评审资格的授权证书。
    会议的召开给大赛评委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会议统一了评委意见,大大提高了大赛评选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相信齐鲁动漫创意大赛在社会各界的推动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从而促使更多的大学生热爱动漫,更加积极的投身动漫、奉献动漫,为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齐鲁动漫创意大赛真正成为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的平台,进而成为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新途径。

 

 

 

 

 

上一条: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评比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第二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