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1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祁建萍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教代会、工代会是推行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推进校务公开的主要载体。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希望通过双代会,实现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员工办学的思想,推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保证学校与基层联系渠道的畅通,保证各方对校务的参与和监督;希望通过双代会,宣传、发动和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定位和发展目标,共同为未来五年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指出,教代会、工代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开拓进取,落实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工作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双代会访谈之三

下一条:双代会评论3:科学发展 始于民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