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副院长组织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现场工作协调会

2010-11-08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将于11月5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目前,布展和其他准备工作已基本就位。4日下午,李新副院长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舜耕会展中心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大展期间的任务分工,并就开幕式、展览等活动涉及到的有关事项进行协调。
    李新副院长强调,各工作组一定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充分展示我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协调会后,李新副院长带领相关人员检查了开幕式现场布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团委书记袁文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保卫处处长张利,美术馆馆长曾毅、副馆长王瑞青,以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专家评委抵达我校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会见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来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