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摄影师联谊会在舜耕山庄举行

2010-11-08
               

 


    11月4日晚,“中美摄影师联谊会——齐鲁摄影学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与PPA摄影家联谊活动”在舜耕山庄重华堂举行。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齐鲁摄影学会名誉主席黄可华,省文联主席、我校院长潘鲁生与中美摄影家一起参加了联谊会。
    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PPA)总裁路易斯•汤斯梅尔致辞,他表示,希望“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致辞。他指出,“齐鲁国际摄影周”活动在摄影界产生了积极影响,令人欣慰。希望广大摄影界朋友借此机会探讨摄影技术,观摩不同风格摄影作品,为交流和技艺的提高搭建更好的平台。
    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丽娜致辞。她对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活动的支持和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世界摄影界不分国籍和地域都是一家人。她祝愿本次摄影周活动顺利举办。
    联谊会上,我省部分优秀演员为中美摄影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上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