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黄胜会见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

2010-11-08
               

 



    11月5日上午,副省长黄胜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厅会见了前来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陪同会见。
    黄胜代表山东省政府对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中外摄影大师表示欢迎。他讲到,摄影艺术在山东有着悠久的历史,山东也是小孔成像的发源地。长期以来,中国政府非常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相信本届摄影展的精品佳作将带动中国和世界的艺术交流,并将推动摄影技术在山东的发展和提高。黄胜表示,山东历史文化悠久,名胜古迹众多,希望中外各界摄影家们能够多走走看看,留下更多更美好的摄影作品。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马提塞拉代表参加活动的国外摄影家讲话。他指出,很荣幸来到山东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感谢山东省人民政府对活动的支持,希望能有好的作品促进摄影艺术的繁荣,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诸如此类的合作和交流。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代表中国摄影界讲话。他讲到,山东是小孔成像的发源地,很高兴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很多国际和国内摄影界的朋友。此次大展的作品层次高,组织工作到位。摄影无国界,希望中外摄影家能够寻找到摄影艺术的共同点,共建环保和谐的社会。
    参加会见的国外摄影界嘉宾有: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马提塞拉,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PPA)总裁路易斯•汤斯梅尔,意大利文化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国际摄联董事会成员、新加坡摄影学会会长郑培书,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副总裁唐•狄更斯,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PPA)首席执行官戴维•特拉斯特,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希腊摄影学会主席马诺利斯•梅特扎基斯,国际摄影家联盟副主席尼科尔•比利奥,国际摄影家联盟秘书长波利赫罗尼斯•尼基福拉基斯,意大利摄影家联盟评选和展览委员会主席西尔瓦诺•蒙奇,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官员、著名摄影家若泽•费尔南德,新西兰摄影家协会主席林恩M 克莱顿,毛里求斯摄影家协会主席斯泰沃•迪布瓦,荷兰华人商会会长、全荷华人摄影协会名誉主席林太松,全荷华人摄影协会主席周山川,著名摄影师瓦尔特•加贝尔特于埃尔,著名摄影师马丽佳•米洛瓦诺维奇,韩国东方现代艺术院秘书长著名摄影家金春基。参加会见的中国摄影界嘉宾有: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中国文化部对外交流中心集团副总经理闫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高琴,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主席阎太昌,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丽娜,全国高校摄影联合会主席刘志超,文化部外联局参赞郑浩,国际摄影家联盟中国代表任树高,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齐鲁摄影学会副主席周洪福。
    会见结束后,外国摄影家代表向黄胜副省长赠送礼物。

胜副省长代表山东省政府对参加活动的国内外摄影家表示欢迎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马提塞拉代表参加活动的国外摄影家讲话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代表中国摄影界讲话

外国摄影家代表向黄胜副省长赠送礼物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陪同会见

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等陪同会见

会见场景

会见场景

 

上一条:与大师面对面:风光摄影讲座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议室举行

下一条:参加“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嘉宾陆续抵达会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