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观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

2010-11-08
               




    11月5日上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山东省文联主席、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展出的获奖作品。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由8个富有创意的不同展览群落组成。其中,“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体现的是两年来世界摄影的综合创作成就,“首届国际商业摄影大展”体现全球影像与商业结合的多种可能性,“首届世界风光摄影艺术大展”荟萃了地球母亲的大美景观,“首届国际摄影与设计创意艺术大展”承载人类视觉的想象力与智慧,“第三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展现全球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艺术追求,“齐鲁百家当代摄影艺术展”集中体现齐鲁大地上摄影家的艺术表现力,“首届PPA会员年度摄影作品展”集结了当今全球职业摄影师的经典创作,此外,还有国内外十余位摄影师的经典力作同时展现。
    八大展览共收到来自全球的三万六千余幅作品,评出“墨子国际摄影大师奖”、“PPA国际职业摄影师大奖”、“影像亚洲国际摄影大奖”、“国际摄影大奖”和“最高学院奖”、“齐鲁国际摄影大奖”各1名。评出以墨子“小孔成像”理论而命名的“金小孔奖”12名,“银小孔奖”24名,“铜小孔奖”48名,以及“齐鲁国际摄影奖”30名,“学院奖”10名,“新浪特别博客奖”10名,“齐鲁杰出摄影师奖”18名,“最佳摄影奖180名,入选作品2200件。

 

下一条:中美广告摄影大师越野车棚拍演示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