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出席“齐鲁之夜——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颁奖典礼”

2010-11-08
               
 
 
 

 


    11月6日晚,由我校参与主办的“齐鲁之夜——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颁奖典礼”在济南舜耕会堂报告厅举行。院长潘鲁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八大展览的评选异彩纷呈,共收到来自全球的三万六千余幅作品。颁奖典礼上,大会十二个奖项逐一揭晓。原山东省副省长、齐鲁摄影学会名誉主席黄可华,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乔•伯吉斯•马提塞拉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颁发“国际摄影特别荣誉奖”。山东省文联主席、我校院长潘鲁生为意大利摄影家希尔瓦诺•蒙奇颁发“墨子国际摄影大师奖”。
    此外,中国摄影家陈长芬荣获“国际摄影终身成就奖”;中国摄影家邓伟、李丽娜、汤德胜荣获“国际摄影杰出贡献奖”;中国摄影家傅欣荣获“PPA国际职业摄影大师奖”;中国摄影家陈云晓荣获“影像亚洲国际摄影大奖”。荣获“最佳摄影奖”、“齐鲁杰出摄影师奖”、“齐鲁国际摄影奖”、“铜小孔奖”、“银小孔奖”、“金小孔奖”等奖项的国内外摄影家代表也先后登台领奖。
    除了颁奖环节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由我省一批青年演员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节目。根据黄可华先生一组摄影作品灵感设计,由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演绎时装走秀赢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典礼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院长潘鲁生陪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原山东省副省长、齐鲁摄影学会名誉主席黄可华,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乔•伯吉斯•马提塞拉
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颁发“国际摄影特别荣誉奖”

院长潘鲁生为意大利摄影家希尔瓦诺•蒙奇颁发“墨子国际摄影大师奖”

中国摄影家陈长芬荣获“国际摄影终身成就奖”

中国摄影家邓伟、李丽娜、汤德胜荣获“国际摄影杰出贡献奖”

中国摄影家傅欣荣获“PPA国际职业摄影大师奖”

中国摄影家陈云晓荣获“影像亚洲国际摄影大奖”

荣获“金小孔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

荣获“银小孔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

荣获“铜小孔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

荣获“齐鲁国际摄影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

荣获“齐鲁杰出摄影师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我校教师罗云平、李楠获此奖项

荣获“最佳摄影奖”的摄影家登台领奖

开场舞《青花瓷》

歌舞《Super girl》

我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带来精彩时装秀

歌舞《海阔天空》

歌舞《相亲相爱》

与会嘉宾与获奖摄影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会见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专家评委

下一条:“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欢迎晚宴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