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2010-11-08
               



    9月23日下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作品评选工作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副院长李新亲临现场查看评选工作。
    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第三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齐鲁摄影协会名誉主席黄可华,评审委员会主席、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副主席雅克·马丁,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日报图片总监王文澜,中国艺术摄影协会副主席、著名策展人刘雷,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贺延光,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摄影版权协会总干事解海龙,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宿志刚,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丽娜,中国著名商业摄影师、PPA认证国际杰出职业摄影师张华斌,色影无忌网站首席执行官陈劲夫,著名商业摄影师、PPA认证国际杰出职业摄影师李楚益,中国职业摄影师秘书长、中国书局总编辑刘阳,著名摄影家、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汤德胜,我校教授、研究生导师曾毅,评审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秘书长索亚伦参加本次评选工作。  
    评选开始前,评委们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会议室召开了评选工作会议,经过与会评委的讨论协商,确定了本届国际摄影展评奖工作的方法和规则。
    本届“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展览共收到欧、美、亚地区五十多个国家及国内两千多位摄影师的36000余幅作品。经过各位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届时将产生墨子国际摄影大师奖、PPA国际职业摄影大师奖、影像亚洲国际摄影大奖、齐鲁国际摄影大奖、国际创意大奖、最高学院奖、金小孔奖、银小孔奖、铜小孔奖及最佳摄影奖等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工作者摄影协会、国际摄影艺术联盟给予大力支持,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中国人像摄影协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齐鲁摄影协会主办,齐鲁摄影协会、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展览将于2010年11月5日至7日在济南隆重举行。本届“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将设五个展场,共有二十余项展览,展出作品3600余件。同时于美国、法国、英国、阿根廷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位摄影大师及国内千位摄影家和数以万计的摄影爱好者届时将云集泉城。

 

上一条:媒体关注“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开幕式

下一条:中美摄影师联谊会在舜耕山庄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