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工作协调会

2010-11-08
               

 


    10月27日上午,“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工作协调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美术馆馆长曾毅通报了“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活动议程,通报了摄影周暨双年展期间主要活动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李新副院长指出,“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是我校承办的一项品牌活动,参加人数多,专业层次高,活动内容丰富,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统一协调,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功。
    据悉“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将于2010年11月5日至8日举行,其间将举办国际策展人与艺术市场高端论坛、中外名模婚纱彩妆秀表演现场抓拍比赛、中美摄影大师现场拍摄展示、与大师面对面——摄影大师与大学生对话、中美商业摄影大师名车现场拍摄指导、中外艺术家与儿童才艺现场表演抓拍比赛等活动,同时还将举办“齐鲁之夜——颁奖典礼晚会”和“大羽华裳”中国大型戏曲服饰展演。
    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百余位国内外顶级摄影师泉城“大摆宴席”

下一条:跟大师学摄影——双年展学术活动异彩纷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