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010年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参会专家抵达我校

2010-11-04
               

 

 

    济南2010年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将于11月2日在我校举行,11月1日,与会专家陆续抵达我校。我校在专家下榻酒店设立了专家接待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会专家顺利报到。
    本次研讨会由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中国设计艺术院和我校联合主办,研讨会的主题是“设计教育的未来”,包括一系列展览和工作坊,来自美国、韩国、日本、比利时、意大利和中国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们将从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两方面对设计教育的未来进行探讨,希望找到一条通过有效使用设计创造一个更加美好世界的道路。

 

            

上一条:济南2010年l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潘鲁生在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开幕式上的致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