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系列报道(二)

2010-10-30
               

    为促进我院与美国东北大学、马里兰他大学、韦伯州立大学以及中央美术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提高我院学生的设计理念,与中外高校互通有无,2010年10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家与成长”工作坊项目继续举行。
    上午9:00,来自中外四所大学的教授及同学纷纷来到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参与交流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副院长侯立平以及我院工作坊的各位年轻教师及同学们也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前一天的讨论,大家基本上已经对“家与成长”这个课题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相互交流了看法,在今天的交流会上,来自美国东北大学、马里兰他大学、韦伯州立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和我院的同学分别用VCR诠释不同的“家与成长”的内容,向大家展示了对“家和成长”这一课题的理解,其中很多共同思想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共鸣。
    下午1:00,交流会成员分别组成了三个工作小组进行分组研究,各个工作组讨论气氛热烈,在对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之后拟定了家庭采访环节中的问题及其切入点。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济南市街头,进行随机采访调查。
    随后,三个小组针对小学、初中及高中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深入中国普通家庭进行了采访。
 

 

 

上一条:济南2010教育宣言“数字艺术”工作坊首批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学院交流团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2010中国济南工作坊在我校全面展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