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2010-07-02
               

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7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一行来我校长清校区参观正在美术馆展出的《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摄影展作者黄可华先生,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姜大明认真观看了黄可华先生的作品,并对黄可华先生创作的梅里雪山、残荷、天鹅、水等系列作品流露出浓厚的兴趣,认为黄可华的作品是主观情感和外在物象的融合统一,表现了深刻的主题和文化内涵,处处流露出创作者对人生的热爱与体悟,对自然与社会的人文关怀。姜大明说到,黄可华先生的摄影爱好在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更有意义的同时,还为山东省的文化界做出了突出贡献。参观结束后,姜大明省长为此次展览题词:“摄影让生活更精彩”。
   最后,姜大明对我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为本次展览做出周密细致的组织工作表示赞赏。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上一条:省人民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陈旭一行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