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工作协调会

2010-06-12
               

 

我校召开“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工作协调会


    6月2日下午,“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美术馆馆长曾毅通报了“《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
    李新强调,“《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是我校本学期承办的一次重要的展览。她指出,宣传工作要全面深入,有所侧重;接待工作要细致周到,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安保工作、志愿服务要落实到位,做好活动期间的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教学单位要组织好教师和学生参观展览工作。李新指出,此次展览活动规模大,参加人数多,各工作组要立即各就各位,各负其责,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展览筹备及展览期间的各项工作。
    王立果就开幕式及研讨会情况做了进一步补充,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参会专家抵达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