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2010-06-12
               

 

我校召开“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6月8日上午,“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美术馆馆长曾毅通报了调整后的“《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   
    李新强调,“《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是我校本学期承办的一次重要的展览。她指出,此次展览暨研讨会规模大、层次高、参加人数多,各工作组要各尽其责,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展览和研讨会的圆满举办。
    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将于6月12日上午10:00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开幕;黄可华摄影学术研讨会将于6月11日举行。

 

上一条:社会媒体关注《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在我校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