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致谢函

2010-07-07
     

由山东省科协、济南市科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由济南市纺织工程学会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承办的“舒朗杯”山东省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得到了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在此谨代表参加大赛的院校和学子们,对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作为曾荣获9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金奖及99`中国时装周“媒体评价全国十佳”称号的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极具战略发展眼光,犹善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正如该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先生所言:公司“拥有团队意识,并且形成团队文化和创造力文化的企业,必将成为未来十年优秀的企业”“ 舒朗具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著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赛得惠于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人力物力支持,使大赛能更好实现加强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服装设计人才,打造泉城“T型舞台文化品牌,进而促进山东省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并通过大赛发现人才,推荐人才,更好地为我省服装品牌发展和外贸加工企业从OEM(贴牌生产)向ODM(设计生产)转变提供人才支撑的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大赛以及未来的深入合作山东舒朗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对山东高校培养的服装专业实践型人才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在企业发展与高等教育发展方面相得益彰,实现共赢!

特此公开致谢!

                                           

                “舒朗杯”第三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076

上一条:创意装决赛入围名单公告

下一条:大赛冠名通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