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0-05-13
               

 

  4月9日上午,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
  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霞主持,教务处处长助理滕丕强首先汇报了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相关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汇报了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
  院长潘鲁生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非常主动,教务处组织得力,各部门互相配合,做了大量具体工作,相信今年的博览会将更上一个台阶。今年是学生工作年,办好设计艺术博览会非常重要。潘鲁生院长指出,要办好设计艺术博览会,一定要有开放的思维、立体性的思维,设计艺术博览会首先是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其次,设计艺术博览会是我校四年教学成果的展示,同时,设计艺术博览会又是毕业生与企业、社会互动的成果展示。
  潘鲁生院长强调,要办好设计艺术博览会,需要发挥主动创造精神,充分展现各专业特色,要调动展示专业学生的创造性,对博览会的展览形式、现场灯光、展台、展柜、展区布置等进行统一策划,立体性设计,要设置专门展区展示学校重大教学科研成果,研究生、本科、高职要有不同的展示重点。今年的设计艺术博览会要在形式、内容、组织、展示理念上都取得突破,做到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理念超前。
  潘鲁生院长指出,围绕学生工作年,设计艺术博览会要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组织多种形式的就业洽谈,举办大型的签约仪式。同时要做好现场申报专利工作。潘鲁生院长要求,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确保展览顺利进行。
  副院长李新对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指出应在设计艺术博览会现场为我校教学实践基地设立展示空间。
  各教学单位、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可华参观我校2010届毕业生作品展

下一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访谈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