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4-07-2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2013年3月19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院办会议室举行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我院邀请校外专家仇世森、胡希佳教授、财务总监王玮、实验中心处长张伟、孙姗教授等专家参与论证,由张伟主任担任此次专家组组长。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进、副院长宋处岭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赵进院长从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和资金预算等方面对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就公共艺术专业的性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并认为公共艺术专业建设必须强调它对其他专业的带动作用,必须突出公共参与性与互动性,注重实效性。把教、学、用以及专业的社会普及性作为重点,发挥专业的自身优势,服务社会。

    赵进院长对专家的批评和指正表示衷心地感谢,下一步我院将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按照相关要求对任务书和建设方案做更加深入细致地修改。力争把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成为本院的优势专业。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重点专业建设校内专家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