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作人员服务热情 报名秩序有条不紊

2010-02-26

    2月22日,我校招生考试报名第一天,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我校招生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在本次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中,我校领导和部分教职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高度负责,认真工作。学校设立了宣传组、收费组、后勤组、考务组、销售组、引导组、督察组、保卫组、试题组、试卷组、省外组、阅卷组、报名组、统联组、表演组。各职能组协调统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营造出了和谐、有序的报名环境,确保了整个报名过程简洁便利,现场秩序井然。确保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自济宁的肖先生陪同女儿前来报名,仅用了十几分钟,父女两人就顺利完成了报名。他表示,整个报名流程安排科学合理,工作人员服务细心热情,使他对学校的组织能力、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二楼集体报名处,来自肥城六中的李老师刚刚为6名学生报上名,她对学校的报名秩序感到很满意,李老师说,由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几年来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不断提高,所以每年他们学校有意愿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考生都很多,为了节省考生们的备考时间,他们决定采取集体报名的方式,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下,她很快完成了集体报名。
    各小组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各司其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耐心热情地为考生解答各种问题。在报名现场,从领简章、填表、缴费直至领取准考证的每一个环节,考生都在良好的秩序下快速地完成,顺利拿到准考证。

                

上一条: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下一条:教育部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