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细致分工 确保报名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0-02-26

    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在招生报名过程中,学校对每一环节都做了详细的计划和周密的部署,各项服务措施更加人性化,在各职能组的密切配合下,我校招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场秩序井然。
    我校本着“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在传承、借鉴往年招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工作机制,采取了多项措施,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工作预案,为解决报名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这次招生报名工作中,学校设立了宣传组、收费组、后勤组、简章销售组、引导组、督察组、保卫组、报名组等职能组。各职能组相互协调统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为广大考生营造出了和谐、有序的报名环境,确保了整个报名过程简洁便利,现场秩序井然。
    宣传组在努力做好宣传、广播报名考试事宜工作的同时,还在报名考试现场为考生设置了“失物招领处”,为一些大意丢失考试重要物品和证件的考生解决了燃眉之急。学校后勤组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还为考生设置了医疗服务中心,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保证考生报考更加便捷、安全,顺利完成报名、考试工作。引导组、督察组工作人员热心地为考生提供帮助,引导考生报名,维护现场秩序。由我校保卫处、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保安公司、学生志愿者组成的保卫组,对疏通报考人员、督察消防安全及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做了相应部署,确保我校招生报名考试工作安全高效进行。简章销售组、报名组、收费组主要负责简章销售、咨询、收款、报名等工作,简洁明了的报名流程,精简了考生报名程序,使广大考生的报名过程变得更加顺利便捷。报名期间,各职能组协调统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营造出了和谐、有序的报名环境。这些措施大大保障了考生、家长、学校的利益,充分体现了我校招生工作“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
    考生和家长们表示对我校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很满意,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在十几分钟的报名过程中,充分感受到我校的人文关怀。
    在这次招生考试活动中,参与招生考试工作的师生员工放弃了休年假的时间,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并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高度负责,认真工作,细心服务,把学校“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工作原则贯彻落实到实处,保证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下一条:考试组织得力 家长深感满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