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2010-02-26

    2月22、23日,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报名工作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报名期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招生报名现场视察报名工作。
    校领导走访视察了简章销售处、咨询处、收费处、报名处、后勤服务处等处。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招生报名工作情况,对在场工作人员给予了亲切的慰问,并与报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考生及家长的有关意见。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指出,招生工作是高等教育的“入口”,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责任重大。虽然每年我校招生工作任务繁重,考生众多,但在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工作和相互协调、周密部署下,充分体现出我校“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确保了我校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校领导对在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提出勉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保证我校报名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省内报名结束

下一条: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考务培训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