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主持召开山东馆十月份中期运营工作会议

2010-10-17
               
 
潘鲁生院长主持召开山东馆十月份中期运营工作会议
 
    10月16日下午,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副主任、山东馆常务副馆长、设计总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 潘鲁生,在山东省驻园办召开了十月份运营团队中期工作会议。 潘鲁生听取了前半个月的运营工作汇报,强调安全运营是重中之重,并对撤展筹备等相关工作做出分析和部署。山东馆执行副馆长及运营团队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潘鲁生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代表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参展工作领导小组执委会主任韩金峰,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世博会山东馆常务副馆长曲东涛,对坚守运营一线的山东馆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对十月份运营团体的前期工作举措和成效表示非常满意。前半个月是世博会开园以来客流最集中的时期,到目前为止,山东馆的总客流量已达到568万多,接待任务十分繁重,同时撤展筹备工作也逐渐启动并展开,他高度评价十月运营团体工作有思路,行动有举措,运营有成效。对于世博会最后十几天的展馆工作, 潘鲁生分析指出从往届世博会的规律看,越临近闭幕参观者越多,要特别针对最后阶段可能出现的大客流,以及在收尾阶段可能出现的一些突发情况,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安全第一,安全是重中之重的首要大事。并在以人为本、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做好承上启下,站好最后一班岗,收好尾,与下一段工作接好头。因此,要精心总结前五个月的经验,做好“后世博”阶段预案。
    潘鲁生指示,“安全运营,优质运营”是运营管理的重要目标,要以务实、完备的制度和人员保障、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抓好运营工作涉及的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技术安全、信息安全、场馆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制度保障,做到落实到位,保障运营安全。同时,提前协调处理好撤展的各环节,统一思想,多方沟通,提前对接,留存资料,宣传报道,总结经验,继承传统,努力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山东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澳大利亚南澳州政府部长帕特里克科伦议员一行访问山东馆

下一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林山一行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