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教育部部长一行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2010-10-20
10月20日,英国苏格兰教育部部长Michael William Russell一行十人来到上海世博会专程参观访问了世博会山东馆。
   在山东馆,Michael William Russell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山东馆展品展项的详细介绍,了解到山东是中国的文化与经济大省,表示目孔子学院遍布全世界,在山东馆又看到孔子的思想在继续延续;同时,又能在山东馆看到最新的科技展项。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展馆内的互动项目。Michael William Russell一行对山东馆深远的文化氛围与高科技含量展品赞叹不已。就世博会的主题、山东的发展理念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本届世博会唯一一所全程参与展馆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大学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高度赞扬了展馆的设计和建设水平,对山东馆项目体现的人文内涵和大学实力给予赞誉,对山东馆将发挥的教育带动作用充满期待,并在山东馆纪念薄上题辞签名。
   山东馆执行副馆长及运营团队成员陪同。

上一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学成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附图]

下一条: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殿魁一行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