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我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展工作

2009-10-12

   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临近,我校各相关部门、工作小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赶工期,力争高效、严谨的完成展览准备工作。10月10日周六下午,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等院领导视察了展览建设工地,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潘鲁生院长等校领导查看了美术馆展厅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校园喷泉建造和景观雕塑的施工现场,在对加班人员慰问的同时,对各项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潘鲁生院长强调承办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是我校建校以来承办的最重要的展览活动,各相关工作部门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国家交给学校的光荣任务。
   此次中国体育美展的工作涉及到很多方面,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9月22日,我校接到承办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任务后,院办、美术馆、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博物馆等各相关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加班加点赶工期,部门工作人员甚至牺牲国庆、中秋节假日时间,主动放弃休假,脚踏实地,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为体育美展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力量之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评述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