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0-10-16
               

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10月14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召开。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杨学峰、我校副院长李新、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副处长李夫杰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向媒体记者介绍展览筹备情况。

   杨学峰同志在新闻发布会中指出,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主办,十一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承办。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以体育内容为题材的美术展览。本届体育美展在历届的基础上又有创新和开拓,无论在艺术观念上还是在表现手法上,都有较大的变化和提高。入选作品特别是其中的优秀作品,围绕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抓住力与美的展现瞬间,用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体育与美术相结合的魅力。

   山东卫视、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济南电视台、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济南日报、山东教育电视台、中国文化报、中新社山东分社、山东青年报、山东画报、齐鲁周刊、城色杂志、山东新闻网等省内外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社会媒体广泛关注在我校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