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09心愿·支持全运”签名活动报道

2009-03-11
               

造型艺术学院“09心愿·支持全运”签名活动报道

为积极支持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举行,激发大学生迎接全运、服务全运的热情,2008122410时,造型艺术学院于十九号公寓下举行了“09心愿·支持全运”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签名。前来签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对此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一个横幅很快就签满了名字。这些名字不仅代表着同学们对全运事业的极大热情和支持,更是对2009年全运的衷心祝福。通过组织这次大型签名活动,我们深刻了解到“和谐中国,支持全运”的思想内涵,相信同学们会以充足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明年在济南举办的第11届全运会。

本次活动的到了院系领导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说明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下一条:展示自我 秀出风采——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